狼.jpg

wolf
信息
其他译名
类型 野兽
智慧生物
起源 原生动物
分布 多居于荒野
战斗
有效手段 野兽油

大家都知道wolf)是什么。谁没在半夜听过狼嚎,或是在下雪的隔夜见到它们的足迹呢?谁没碰过正在狩猎的狼群,感受过那种锥心的恐惧呢?这些美丽的生物被人类看作敌人,而这也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它们会攻击家里驯养的动物,冰霜特别严重时,还会攻击马匹。不过,它们也是高尚的野兽,具有惊人的智慧,力量和独立自主的能力,令人钦佩不已。

我有个朋友曾说,世界上有狮鹫兽石化蜥蜴什么的,狼又有什么好怕的……结果那些恐怖的野兽吃掉了他半群羊。
—— 英格瓦,牧羊人

介绍

曾经,狼是森林之王,人们拿狼来吓唬小孩,大人听到狼嚎也会吓到发抖。但是在天球交汇之后,怪兽不只是把狼驱赶到最荒凉的野地,更取代了狼在人类梦魇中的地位。然而,这并不代表现在狼就不危险了。狼的身上没有一丁点的魔法,不会喷火,也不会喷强酸,但是不小心的旅人或者猎人,仍然可能因为狼而送命。

狼通常成群猎捕,成员人数可能是从几个到十几个,不过也有些特别强的公狼会独自狩猎。虽然狼的力量比起许多天球交汇后的怪物要弱,但是力量的缺陷它们可以用智力大大弥补。在与狼战斗时,一定要小心不能被包围。有狼的地方,可能也代表有着更大的麻烦–它们常与狼人鹿首精共享地盘。

在游戏里的它们

在《巫师3:狂猎》的世界里,狼是群体性生物,并且只要是在野外的话,基本都能看到它们的踪影,虽然随着等级的提高它们或许会变得越来越简单,但相比于其他类型的怪物,它们也许在某些方面显得更为知性,比如在某些时候,当你因为眼前只有一匹狼而选择贸然去攻击的时候,往往都有几率会被在它身后的狼群发现,从而被狼群包围。狼的亚种,座狼,特别危险凶猛,现今只存在于史凯利杰群岛野外高地的白狼也不容小觑。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SerGawen
0

棒棒的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