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人试炼Witcher trials)是成为一名猎魔人时所进行的一系列身体机能、思维、生活方式上的剧烈改变过程。其中包括:

因该试炼对身体上的极度改变,通过猎魔人试炼的人被很多人当成一个全新的物种看待。外界对猎魔人的试炼过程的了解非常有限,新的猎魔人训练也已经停止很久了。

杰洛特因其对“常规“试炼特别强的耐受力,他成为了一系列额外突变实验的对象。他也因此比其他猎魔人更加强壮和敏捷,他的头发也在这些过程中转变成了乳白色。

过程持续了数天。在这期间我们服用了魔法变异药剂,这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新陈代谢功能。然后我们等待效果的产生,这通常是一个极端可怕的过程。持续不断的高烧、呕吐、出血……是的,不是所有关于猎魔人的传闻都是假的,在这一点上猎魔人的筛选的确是非常严酷的。绝大部分经历试炼的人都不会撑过这个阶段。

少数人能够进入下一个部分——改变。在这个阶段我们会接受更多的药剂和注射物,用一些肮脏的东西进行感染……再次经历高烧、出汗、幻觉、失禁以及毫无缘由的呕吐。据说这个过程在测试新的万灵药和突变药剂时偶尔还会得到“强化”。显然这意味着更多的疼痛、呕吐,对于那些被选来进行这些“特别试炼”试验的人来说情况则更糟。杰洛特在这些试验中幸存下来了,但却留下了终生的痛苦回忆和失去了色素的头发。其他经历这些特别实验的人则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没有一个活下来的。

—— 巫师的世界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Trissssocute 关于高山试炼,抉择和梦境试炼的设定能在哪里查到吗?

9个月
avatar
0

来自两个英文维基

9个月
avatar
0

回复@Trissssocute:哪两个?

9个月
avatar
0

回复@晴空万里:当然是两个指定官方维基了,英文链接一个,gamepedia一个

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