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
Margarita Laux-Antille
Tw3 journal margarita.png
巫师3:狂猎》中的玛格丽塔
基本信息
别名 丽塔
种族 人类
性别 女性
势力信息
文化 北方领域
身份 艾瑞图萨学院院长
术士
阵营 女术士集会所
人物关系
伴侣 拉尔斯(前男友)
亲戚 伊洛娜·劳克斯-安蒂列(祖母)
体貌特征
发色 金色
瞳色 蓝色
涉及作品
游戏 巫师2:国王刺客(仅提及)巫师3:狂猎
书目 轻蔑时代火之洗礼湖中女士
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猎魔人中文维基
哗啦一声,水花飞溅,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钻出浴池。希瑞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她不止一次见过叶妮芙的裸体,还以为不会再有人比叶妮芙的身材更凹凸有致。但她错了。面对不着寸缕的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就连女神和宁芙的大理石雕像也会自叹不如。
—— 轻蔑时代

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Margarita Laux-Antille)是一位女术士女术士集会所的创始者之一,曾任艾瑞图萨学院院长。她是伊洛娜·劳克斯-安蒂列的孙女。

巫师2:国王刺客

玛格丽塔没有直接在游戏中出现,根据尼弗迦德大使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的说法,她与其他术士一起被指控参与谋杀了德马维王和弗尔泰斯特王,同女术士集会所的其他成员一样,她也被判处死刑。

杰洛特也提到她与蒂莎娅·德·维瑞斯合著了《Masters of Magic on Curses—Selected Writings》。

巫师3:狂猎

在《巫师3: 狂猎》中,猎巫行动席卷了整个北方诸国,玛格丽塔担心女巫猎人会找上艾瑞图萨学院。当她听说特莉丝在计划逃往柯维尔时,决定带领自己的学生,骑马前往诺维格瑞。可惜的是,在诺维格瑞,她们还没能联络特莉丝,就被抓住,关在戴尔瑞。而玛格丽塔的女学生们统统被女巫猎人处死,拉多维德把她留到最后。杰洛特在菲丽芭·艾哈特曾经躲藏的山洞中找到一块魔法水晶,在特莉丝的帮助下,发现菲丽帕曾与其通话。后得知玛格丽塔被关在牛堡的监狱中。叶奈法与杰洛特同心协力,一同从北方戒备最森严的监狱里救出了玛格丽塔。丽塔满心歉意,但知道自己获得自由,不会被烧死后让她重获力量。叶奈法细心照料她的老朋友,所有人都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人物日志

完整列出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在精神、心灵以及体能上的过人之处,写成的表格恐怕会堆成一座高山。她的朋友称她为丽塔,曾是仙尼德岛上艾瑞图萨女术士学院的校长。这所学校也曾得到过她知名的祖先伊洛娜·劳克斯-安蒂列的看护。

和其他同行不同,玛格丽塔对政治并不热衷,她加入女术士集会所仅仅是为了学校的利益。

最后,她的美貌也值得一提。有人说只有最伟大的雕塑家用大理石雕琢而成的女神像或宁芙仙子才能和她媲美。

然而,尽管有过人的机智,劳克斯-安蒂列还是没能逃脱其他同行遭受的命运。她在我们的故事开篇不久就遭到逮捕,被关押在牛堡的监狱中,等待早已预订好结果的审判。

多亏杰洛特与叶奈法不计危险,协助玛格丽塔越狱,她才逃过一死。

相关任务

0.0
0人评价
avatar
0

北方戒备最森严的监狱被杰日天随随便便捅穿,守卫杀了干干净净出去了,来去自如简直耻辱2333

1年
avatar
0
1.下水道进入。经典套路屡试不爽。
2.毕竟是后期,装备精良,操作犀利,经验老到。要满足下玩家的膨胀心理
3.游戏性,游戏性~
1年
avatar
北落师门
0

有人说及时是最伟大的雕刻家用大理石塑出的女神雕像,也比不上她曼妙身材。按照设定她跟弗兰西丝卡到底谁更美?

4年
avatar
疯王伊里斯
1

法兰茜丝卡吧,毕竟多种族认证……

4年
avatar
北落师门
0

回复@疯王伊里斯:给我的感觉是看脸法兰西丝卡最美,身材玛格丽塔更诱人。

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