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
Margarita Laux-Antille
Tw3 journal margarita.png
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在《巫师3:狂猎》中
个人
其他译名 马格丽塔·老克斯安提列
玛格丽塔·露克斯安提尔
通称 丽塔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术士
阵营 术士兄弟会
女术士集会所
相关角色 叶妮芙
登场
书目 蔑视时代
火焰洗礼
雨燕之塔
湖中仙女
游戏 巫师3:狂猎
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猎魔人中文维基

玛格丽塔·劳克斯-安蒂列Margarita Laux-Antille)是一位女术士,并且是艾瑞图萨学院( Aretuza )的院长之一。她也是著名的罗娜·劳克斯-安蒂列( LLona Laux-Antille )的孙女,女术士集会所的成员之一。在CD Projekt公司出品的系列游戏《巫师》中译作“玛格丽塔·露克斯安提尔”。

“要完整写出玛格丽塔·劳克斯安提尔在心智、灵魂与体力上的过人之处,可能要一座山那么多的纸才写得完。”

人物介绍

Tumblr nvnecimF3W1rfswsbo5 400.gif

有人说即使是最伟大的雕刻家用大理石塑出的女神雕像,也比不上她曼妙身材。而玛格丽塔和其他的女术士不同,对政治并不热衷——她是为了学院着想才加入女术士集会所的。

在<巫师2: 国王刺客>中,杰洛特曾提到她与提赛亚·弗瑞斯 ( Tissaia de Vries )合著了“Masters of Magic on Curses—Selected Writings”。

在<巫师3: 狂猎>中,猎巫行动席卷了整个北方诸国,玛格丽塔担心女巫猎人会找上艾瑞图萨学院。当她听说特莉丝在计划逃往科维尔时,决定带领自己的学生,骑马前往诺维格瑞。可惜的是,在诺维格瑞,她们还没能联络特莉丝,就被抓住,关在戴尔瑞。而玛格丽塔的女学生们统统被女巫猎人处死,拉多维德把她留到最后。杰洛特在菲丽帕·艾尔哈特曾经躲藏的山洞中找到一块魔法水晶,在特莉丝的帮助下,发现菲丽帕曾与其通话。后得知玛格丽塔被关在奥森弗特的监狱中。叶奈法与杰洛特同心协力,一同从北方戒备最森严的监狱里救出了玛格丽塔。丽塔满心歉意,但知道自己获得自由,不会被烧死后让她重获力量。叶奈法细心照料她的老朋友,所有人都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0.0
0人评价
avatar
0

北方戒备最森严的监狱被杰日天随随便便捅穿,守卫杀了干干净净出去了,来去自如简直耻辱2333

5个月
avatar
0
1.下水道进入。经典套路屡试不爽。
2.毕竟是后期,装备精良,操作犀利,经验老到。要满足下玩家的膨胀心理
3.游戏性,游戏性~
5个月
avatar
北落师门
0

有人说及时是最伟大的雕刻家用大理石塑出的女神雕像,也比不上她曼妙身材。按照设定她跟弗兰西丝卡到底谁更美?

3年
avatar
疯王伊里斯
1

法兰茜丝卡吧,毕竟多种族认证……

3年
avatar
北落师门
0

回复@疯王伊里斯:给我的感觉是看脸法兰西丝卡最美,身材玛格丽塔更诱人。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