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Orchard.png
白果园
White Orchard
信息
纹章 COA White Orchard Tw3.png
大事件 1272年春季,白果园战役
1272年5月,白果园被尼弗迦德占领
1272年5月后,白果园被瑞达尼亚占领(根据游戏结局选择)
政治
管理者 伊格纳修·维理雷斯
所属国家 泰莫利亚
泰莫利亚.svg
名人 寇格林姆伊瓦尔·邪恶之眼孚罗利安米斯拉夫
地理
地域 北方领域
地区 泰莫利亚
主要河流 伊斯米纳河
文化
主要宗教 梅里泰莉
官方语言 通用语
官方货币 奥伦克朗
题图:白果园——《巫师3:狂猎》

白果园White Orchard)顾名思义,是一个以果园而闻名的地区,伊斯米纳河横跨这片区域,在河的下流,驻扎着尼弗迦德人的军队。白果园的村民碰到的倒楣事可说是没完没了。路过的军队把他们的春天作物都给踩扁了,一头狮鹫掳走了他们养的牲口,最糟糕的是,附近的井边还有个日间妖灵出没。难怪村民都叫它“恶魔”。

游戏开始于这个泰莫利亚的小村庄附近,乍一看,这里有近乎田园诗歌般的景色,清澈蔚蓝的天空比比皆是,果园里的树木开满了白色的花朵,然而,你只要花点时间就能注意这里经历战争的迹象:倒塌的房屋,遗弃在路边的损坏车辆,以及财物散落在杂草丛生的农场里,阳光明媚的春景和被战争破坏的痕迹,相互冲突又并存,为游戏的氛围增添了美丽的色彩和真实性,在这片土地上,在现实情况下,无关天气或者时间,战争都会摧毁人们的生命。
—— 《巫师3:狂猎》

简介

白果园概念图

白果园村有名的不只是优质水果,还有狡狐树林里最高品质、家具等级的木材。除了它美丽的花果林以外,在这个战争年代里,白果园虽然在惨烈的白果园战役之后被尼弗迦德人占领,但仍然有着别处难以看见的和平。除了一些讨厌的黑衣人与游击队会发生零星的战斗之外,其他地方还算令人满意。在白果园周围的森林中穿行,看着阳光从叶片树枝之间穿过,再到村子里的酒馆喝上一杯啤酒,玩一局昆特牌,再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了。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泰莫利亚的爱国者,你大概不会喜欢这种气氛——甚至酒馆里都不能表达对故国的哀悼。由于有着尼弗迦德人的驻军,白果园周围的治安状况尚且算是差强人意。基本上来说,单身的客人在这边行走是安全的。不过前段时间,白果园周围出现了狮鹫兽,并袭击了本地的一个商人。所以诸位也不要太过掉以轻心,毕竟在这样的时代,生命是最重要的。顺便一提,在冬天游览这个村庄会看到别具一格的景象——雪中的百果园是最美丽的白果园。不过这样的机会并不是每个时候都有的,能欣赏此刻的美景其实就足够了————至少足以引起某“屠夫”的嫉妒了。

白果园

地点

告示板

《入侵者必须死!》

Tw3 notice board note 1.png
注意了,北方的百姓们!如果你渴望自由,如果你准备好拿起武器保卫母国,那就前往森林吧。我们日渐强势,很快便会让那些尼弗迦德蛆虫见识我们的实力,我们泰莫利亚人可不会乖乖丢下武器认命投降!如果你的心里头有蓝色和金色百合,那你肯定宁愿为国家而死,也不要沦为外国人的奴隶。以索登之战输给野兽的先父之名,以埋葬在布雷那的死者之名,我们向天发誓!拿起武器奋战至死!

《征求志愿者》

Tw3 notice board note 2.png

彼得·萨尔·关力队长在此宣布,帝国军正式开始征兵入伍。将有食宿和定期酬劳。不过,最丰厚的报酬将是服侍恩希尔·恩瑞斯,戴斯文·阿登·因·卡恩·艾普·莫伍德的荣耀。入伍后,新兵将会由帝国最伟大的战略家督导。新兵的家人在整段服役期间将可得到充足物资。若在战场上光荣战死,新兵家人将可得到终生抚恤金。

《通缉:逃兵》

Tw3 notice board note 3.png

昨晚有一名士兵趁着天黑时逃出了军营。通缉对象是最近自愿侍奉陛下的新兵,名叫欧德林。他自称出生于科德温,但亨赛特国王的无能使他加入帝国军。他才在上述机构待了仅仅两天,却吃了一整个骑兵团分量的粮食。若有人知道此逃兵目前的位置,立刻至驻军地报到。

描述:身型中等,瘦小结实,头发稀疏。他逃亡时身上仅穿着内衣裤,从厕所的排水系统逃出,身上肯定臭气熏天。特征:声音容易辨识,听起来就像酗酒酒鬼的声音。若被发现协助藏匿或提供物资给此逃兵,将遭军法审判。

《第 18/45 号帝国法令》

Tw3 notice board note 1.png

在此公告,在国王陛下的命令之下,白果园所有四肢健全的男人都必须自行带着铲子、锄头或十字镐前往村里的旅店报到。村庄附近的农田里满地尸体,目前正值暖春,陛下担心腐烂的尸体可能在村里造成传染病。此公告向白果园村的居民证明,新统治者担心他们的安全,并会引进文明世界使用已久的标准措施,保护他们不受强盗、疾病侵扰。

拒绝听令的人,将处以鞭刑与刑期。

署名:
彼得·萨尔·关力队长

兄弟失踪

Tw3 notice board note large 1.png

我的弟弟巴斯提恩前去跟黑衣者作战了。我相信他就在附近的地方与敌人交锋,不过他到现在都还没回来。其他人也没回来啊,我知道你肯定是这么想的,而你也没有错。但是如果他真的战死沙场,那我起码也想好好将他安葬,就像我们的祖先一样。我会将他埋葬在我们父母的坟下,而不会将他留在战场,任那些食尸生物吃掉尸体。所以,我想找个骁勇善战的男人,愿意跟我一同前去寻找巴斯提恩。我给的报酬不多,因为我根本没什么钱,但我肯定会感激万分。愿意帮忙的人就在通往白果园的路旁,桥的附近找间毁损的小屋吧。我在附近扎了营。

—— 杜恩·维登瓦特

《新秩序》

Tw3 notice board note 1.png

本周四,欢迎附近地区所有的百姓,前来听彼得·萨尔·关力队长解释伟大的皇帝陛下,恩希尔·恩瑞斯将在这块土地上实施的新律法。 不强制参加,但白果园的所有居民都该利用此机会学习新秩序之下将有什么新权力和新责任。

各位乡亲父老!从今以后,你们住的地方再也不是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的蛮荒之地。你们现在是伟大的尼弗迦德帝国的一部分。你们现在受到尼弗迦德律法保护,但肩上也扛起了新的义务。帝国军力给了你们启迪的火光,如果你能好好把握,你们的黑暗年代就会马上进入光辉的新世纪!

《欲向人借犁》

Tw3 notice board note 2.png

各位,有人能借我一把犁吗?我在田里打到一块石头,犁给打歪了。我一点儿也不知道该怎么修,也不知道没犁要怎么耕田。

—— 罗吉特

《户外救济》

Tw3 notice board note 3.png

帝国驻军在此公告,每周村里的穷户可前来领取食物配粮。能以文件证明贫穷身份的申请人才能领取。伪造文件如同偷窃,将以法律严格惩处。

尼弗迦德语教学课程》

Tw3 notice board note 1.png

Hael Her'zaer! E'er y gloir. Ard Feain ess na'ar!

看不懂吗?当然了,这是尼弗迦德语!不久后世界上一半的地方都会说这种神秘语言了!建议您现在就开始学习,在下可以以低廉价格当您的家教。

—— 维可瓦洛的恩司特

琐事

游戏1.05补丁加入了一个防止玩家在哀歌之桥附近通过无限击杀奶牛卖牛皮来刷金币的机制。在6只奶牛被杀之后一只可怕的雠特怪会出现。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我的就不屌

3年
avatar
疯王伊里斯
0

乃们用户名真是起的一个比一个屌……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