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温地图.png
科德温王国
Kingdom of Kaedwen
信息
其他译名 科尔温、柯德温
通称 科德温
纹章 黑独角兽
KaedwenHeraldry.png
政治
政治体制 封建王国
国家元首 国王
国王 亨赛特
顾问 萨宾娜·葛丽维希格
国家状态 独立王国
瑞达尼亚合并[1]
占领国 尼弗迦德
瑞达尼亚
地理
首都 [[阿德·卡莱]]
主要城镇
属性“主要城镇”(作为页面类型)与输入值“阿德·卡莱]][[班阿德”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阿德·卡莱
班阿德]]
地域 北方领域
主要山脉 [[凯斯卓山脉]]
文化
居民称谓 科德温人
主要民族 科德温人
官方语言 通用语
官方货币 杜卡特
题图:科德温地图

科德温Kaedwen)是北境最大的王国,所知世界上第二大国家,仅次于尼弗迦德, 科德温有着寒冷而无情的气候,境内分布着大量广袤的原始森林,领土的东方与西方边界是由蓝山凯斯卓山脉火焰山等丛山峻岭所构成。这里曾经一度是精灵的居住地。科德温现任国王为亨赛特。游戏中猎魔人们的城堡便在科德温东部边境的蓝山之上。科德温的纹章是一只黑色的独角兽,竖立在金色的背景中。

所有的人类都是野蛮人…但是来自科德温的那些最糟糕,就像是有人让猪穿上衣服,教他们用后腿走路一样。
—— 托露薇尔多尔·布雷坦纳的自由精灵
Kaedwen.png

简介

科德温地处北方,它的首都是阿德·卡莱(Ard Carraigh),但是王国最精华的城市无庸置疑是班阿德(Ban Ard)──在这个略嫌粗鲁低劣的国度中,这个城市显得格格不入。科德温对于周边的国家而言,一直是一个带来麻烦的邻国,在现任的君主亨赛特的统治下,时常与邻国亚甸王国的君主德马维因为上亚甸领地的归属问题有着多年的冲突。他因极度贪婪与易怒而闻名,也是出了名的痛恨非人种族。他毫无传统国王的风范,留着强盗般的胡子,一双小而能看穿人心的狡猾双眼。亨赛特非常仇恨非人种族,他为了消灭松鼠党游击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与钱财,试图将国土境内的所有非人类种族尽数消灭。为了逃避人类迫害而逃出城市的精灵们则在科德温王国的南面寻找数世纪来与人类争战而产生的精灵难民所建立的保留区。

历史

在第二次北方战争中,科德温军队利用亚甸忙于应付入侵的尼弗迦德的时机,入侵了这个曾是自己盟国的亚甸,想乘机夺回和亚甸争执多年的庞塔尔河谷地区。这样的行为严重败坏了科德温在北方各国中的声望,人们认为其是土匪、耍心机的国家──但实际上,科德温人通常十分坦荡、好客,因粗鲁的幽默感以及有名的俗话而闻名,例如“妓女找上别的妓女是没用的”,这句话无疑是有一定的民俗智慧。

然而还有另一句科德温谚语,受到国家自己的命运所印证——“最后狐狸终会剥了皮”。在侵扰邻国数年后,终于轮到科德温受苦了。尼弗迦德军队第三次进攻时,科德温的盟国——瑞达尼亚,并没有前往协助。反而跋涉走过积雪的凯斯卓山脉,攻击科德温。腹背受敌让科德温军队完全措手不及,而亨赛特国王一如往常,在前线作战…也就这样死在前线上了。最后士兵失去战意,放弃了反抗。铁石心肠拉多维德五世势如破竹打败了他的盟国,吞并了科德温的领土。于是今天,阿德·卡莱以及庞塔尔河边的重要堡垒,都是瑞达尼亚的士兵在占领。

引用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