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卡尔维特
Jan Calveit
Jan Calviet Gwent card art.jpg
昆特牌
个人
其他译名 约翰·卡尔维特
头衔 皇帝
居住地 尼弗迦德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尼弗迦德
社会阶级 贵族
阵营 尼弗迦德
体貌
发色 金发
简·卡尔维特——猎魔人中文维基
前进,尼弗迦德之子!
—— 约翰·卡尔维特的格言,昆特牌

约翰·卡尔维特Jan Calveit)是尼弗迦德皇帝,是皇帝莫尔凡·符里斯的继任者,他在1301年登上王位。即位后,卡尔维特皇帝为他的前任皇帝莫尔凡的许多敌人平反,恢复了他们的名誉。他知道皇帝恩希尔在位时所犯的错误,并试图不再重复,他对待错误也足够宽容,常常给予手下第二次机会。这位尼弗迦德皇帝知道正确的准备是赢得战斗的关键,这就是为什么他细致地完善自己的计划,并尽一切可能来阻止他的敌人。但是他过热衷于未来了,皇帝请了大量的术士、先知和占星师为未来占卜,好让自己知道明天将要发生的事,以便准备好。从卡尔维特的成功来看,至少那些占星家所掌握的某些关于未来的占卜一定是成真的。

卡尔维特皇帝的涉猎十分广泛,从各种学科、医学和占星术。他的批评者抱怨这些爱好缺乏实际应用,事实证明那些批评者是多么的错误。他在维可瓦罗创立了一所医学院。起初,这个城市的居民为这座庄严的学院和那些在里面学习的年轻人感到骄傲。不过,尊重很快变成了恐惧和厌恶 - 有传言说那里的医生更喜欢研究病人的尸体而不是治疗他们。

卡尔维特皇帝的御用皇家顾问是多米尼克·邦巴斯图斯·霍夫纳尔,此人1301年上任,同年死于任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