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另一个界层,有名统治者,名叫阿兹迦力。他老了之后得到重病。他惊觉自己即将死亡,于是召唤了一个邪灵,马巴斯,并且和他谈成条件。阿兹迦力因此得以活到他儿子成年登上王位。
十年过后,阿兹迦力死了,马巴斯在他的尸体旁冒了出来,并且转向王位继承人说:
“你的父亲跟我做了承诺,你必须帮他清偿债务。”
“那我父亲收了你什么好处?”继承人问。“我又欠你什么?”
“你的性命。”马巴斯一说,就用利爪把继承人的喉咙划破。马巴斯打开通往另一个界层的门时,那孩子甚至还没死。门里出来了一队佣兵军团,由邪灵贝利斯带头。

马巴斯坐上阿兹迦力的王位,黑暗年代笼罩了王国土地。民众群起叛变,但是马巴斯派出贝利斯和他的军队应付。贝利斯杀了所有叛乱者,他的盔甲上都是闪亮的鲜血。因此大家开始将他称为绯红之王。马巴斯的欲望仍未满足,于是他派出绯红之王前去征服邻近的国家。于是,接下来的好几百年间,绯红之王不断进军,途中也不断丢了士兵。但是马巴斯永远不满足。
最后,所有大陆上总算都成了马巴斯的领土,绯红之王孑然一身,毫无军队。他跪在马巴斯面前说:
“你雇用了我,我已经完成任务了。你答应要给我一把无坚不摧的武器。”
“你肯定会拿到的。”马巴斯说了之后露齿微笑。他把手伸进衣服里,拿出一瓶装满瘟疫病毒的药瓶。
他把药瓶朝绯红之王丢。不过,绯红之王太过了解马巴斯,早知道他会出尔反尔。他打开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通道,在装满病毒的药瓶摔到地上前就逃离现场。不过,很不幸的是,他逃跑的时候,一阵强风从他打开的传送门吹了出来,把马巴斯觐见间的窗户也吹了开来,因此瘟疫病毒传遍到了整个世界。
自此之后,马巴斯一直住在高塔里,底下的大陆上全是死尸和因瘟疫变成怪物的生物。仍然自称绯红之王的贝利斯以佣兵身份在世界之间游荡,期待复仇的一天到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