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金维尔的位置
艾德·金维尔Aedd Gynvael)是纳洛克的一座城市,位于托伊纳河畔,由拉克维瑞林管辖。城市名字是上古语,意为“冰之碎片”。

狩魔猎人杰洛特在与女术士叶妮芙逗留该城时消灭过一只腐食魔

著名人物

著名地点

小说中

这里是短篇小说《冰之碎片》的故事发生的地方。在小说中叶妮芙讲述了一个古老的精灵故事解释城市名称的来源:很久以前,“冬季女王”在暴风雪中驾着她的白马雪橇穿越大陆,她所到之处就会飞舞无数细小的冰霜碎片,被哪怕其中的一片碎块击中人就死定了。她的到来让这个世上再也没有欢乐,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悲伤、可恶、无聊,放眼放去只有白茫茫的冰雪和霜冻。人们不顾一切地想找到冬季女王,但是这种寻找永远都是徒劳的,他们全都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杰洛特给女术士解释说“冬季女王”其实就是恐怖的“狂猎”。他经常在偏远的土地上作祟,奴役那里的居民。狩魔猎人还说有人曾经想给他钱让他解除诅咒赶走狂猎,但是最后他因为未知的原因还是拒绝了。

电视剧中

《猎魔人》系列电视剧中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第五集“冰之碎片”也发生在艾德·金维尔。变节的猎魔人德莫特·马兰加(Dermot Marranga)就跑到了这里通过受雇杀人和精灵获取赏金为生,甚至在城里安顿了下来。杰洛特遇上他之后当然不能轻饶他,杀了他以后杰洛特再也没踏进这座城市一步。

游戏中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