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卡尔
Eskel
Eskel.jpg
个人
其他译名 艾斯科
艾斯凯尔
出身
种族 猎魔人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猎魔人
阵营 狼学派
相关角色 杰洛特
维瑟米尔
柯恩
兰伯特
特莉丝
体貌
饰品 猎魔人徽章
坐骑 蝎子
登场
书目 精灵之血
游戏 巫师
巫师3:狂猎
艾斯卡尔——猎魔人中文维基

艾斯卡尔Eskel)是一位猎魔人,也是杰洛特的好朋友。

白狼,我只是个普通的猎魔人。我不猎龙,不跟国王称兄道弟,也不和女术士上床…
—— 艾斯卡尔

生平

从许多方面来说,艾斯卡尔与杰洛特都像是两兄弟。他们年龄相同,自从幼时在凯尔莫罕挥着木剑两人就认识了。他们两人一起经历了许多考验,包括第一轮挑选、要人命的身体变化、青草试炼,还有猎魔人令人生畏的试炼挑战。他们小时候也因为不守规矩,一起受过不只一次的毒打。他们成人后就分道扬镳,但是仍然几乎每个冬天都会回到凯尔莫罕,等待春天到来,为彼此的功绩喝上一杯,纪念战死的朋友。

《昆特牌》中的艾斯卡尔

虽然艾斯卡尔不如杰洛特有名,但是他的经验与白狼一样丰富,他的工作也是十分专业、有效率地执行。他在猎捕怪物时曾经有多次差点失去性命,但是很讽刺的是,他脸上的那道疤痕并不是被怪物抓上去的,而是他那行事难以预测的“意外之子”戴德莉·阿德梅恩用剑划上去的。

艾斯卡尔与杰洛特关系堪比亲兄弟。他为人处世温和冷静,然而和其他猎魔人相比,艾斯卡尔几乎没什么女人缘,若不是他脸颊上的伤疤和他猎魔人的身份,他会很讨人喜欢。

他是杰洛特幼年时的伙伴,也是目前狼学派仅存的猎魔人之一,艾斯卡尔生性冷静、理智。因为贪玩,他和杰洛特没少挨维瑟米尔的教训。他有一头黑发,脸颊上有一道可怕的伤疤。他和杰洛特一起在凯尔·莫罕要塞长大,一起接受了猎魔人的各项试炼。

艾斯卡尔的马是意外律获得的,叫蝎子

戴德莉·阿德梅恩

艾斯卡尔在七十年前救了一位王子的性命,他引用了猎魔人的意外律,而当时的王子并不知道妻子就要产下一名女婴——戴德莉·阿德梅恩,但艾斯卡尔并未带回王子所承诺的孩子。因某种原因,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回去过。

而二十年后的一次仗义相助,让艾斯卡尔惹上了一身麻烦,并站到了女术士萨宾娜·葛丽维希格的对立面。这使得艾斯卡尔被愤怒的戴德莉·阿德梅恩公主,他的脸被剑纵向划出一道深深的口子。

最终艾斯卡尔的意外之子,戴德莉·阿德梅恩公主,诞生在命运的阴影之中。她改变了自身的命运,在宽恕、仁慈与人性的恩典下放弃了仇恨。在梅温与戴德莉共同统治之下,坎恭恩展开了它历史上最辉煌的时光。数年之后,一只带有坎恭恩王子信件的大乌鸦来到凯尔莫罕。艾斯卡尔看都没看便将信扔进了火里。猎魔人们从此再未提过戴德莉·阿德梅恩。

游戏中

巫师

艾斯卡尔在《巫师》游戏中只在序章里出场戏份相当之少。但在官方模组“中立的代价”中他成为了一个主要人物。

巫师3:狂猎

艾斯卡尔在《巫师3:狂猎》中有较多戏份。凯尔莫罕保卫战中,他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虽然胜算不高,他仍然勇敢向狂猎军团的大将发起挑战。在维瑟米尔死后,他接下看守猎魔人基地的重任。

5.0
1人评价
avatar
0

楼主 他是不是和特丽丝结婚了?

3年
avatar
北落师门
0

在一篇番外性质的短篇小说中是这样讲的没错。

2年
M
0

谁来补个图啊?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