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蒂娅
Aridea
Aridea z Zwierciadłem Nehaleni.jpg
猎魔人(漫画)中的艾瑞蒂娅和她的魔镜
个人
其他译名 愛莉迪雅(繁中)
头衔 王后
死亡 死于克雷伊登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克雷伊登
社会阶级 贵族
相关角色 弗雷德福克
伦芙芮
斯崔葛布
登场
书目 白狼崛起
艾瑞蒂娅——猎魔人中文维基
艾瑞蒂娅Aridea)是克雷伊登亲王弗雷德福克的第二任妻子,伦芙芮的继母。

人物传记

人们并不太清楚弗雷德福克亲王的第一任妻子(伦芙芮的生母)到底发生了什么,可能是去世了,总之亲王遇到了艾瑞蒂娅坠入了爱河,在跟她结婚以前就有了两个孩子[1]斯崔葛布说她是一个受过教育的聪慧女性。她还拥有一面尼哈利尼亚的魔镜,据说她并不向魔镜问那些空洞的问题而是更关心国家的命运。她从镜中得知她自己还有很多人都会在弗雷德福克疼爱的长女伦芙芮手中悲惨的死去。她把这一消息通知了术士兄弟会,会里派出了他们中的一员术士斯崔葛布来调查此事。

在暗中监视了她的继女了一段时间后斯崔葛布称她虐待过多只生物,还严重伤害了一个仆人。通过施放了几个法术他确认伦芙芮因出生在日食期间而发生了变异[2]。他立刻把这一发现报告给了艾瑞蒂娅,因为他知道亲王疼爱他的女儿是肯定不会听他的。王后因此决定自行处理此事。她雇佣了一个恶徒让他把公主拖进森林里解决掉。不过这个恶棍决定只强奸她而不杀她,伦芙芮在过程中趁机用胸针刺死了他然后逃跑了。

多年后,艾瑞蒂娅告知斯崔葛布说她已经追踪到了逃到玛哈坎的伦芙芮并且仍然非常渴望除掉她。她派遣了多名刺客去刺杀这位公主然而全都一去不复返。她不得不找斯崔葛布来见她,不过等到术士抵达克雷伊登时她已经被毒死了[3]

引用和注释

  1. 根据伦芙芮所述,弗雷德福克和艾瑞蒂娅在结婚前已经有了好几个孩子,这意味着这几个孩子都没有权力继承王位。这也是她的继母迫切想除掉她的一个原因。
  2. 斯崔葛布对埃提巴德对黑日诅咒的观点深信不疑,所以他的报告肯定有偏颇之处。
  3. 人们都传言说是弗雷德福克杀了艾瑞蒂娅,因为他找了一个更年轻的情妇。但是斯崔葛布相信这是伦芙芮所为。不过后来伦芙芮在跟杰洛特的谈话中声明她并没有杀她的继母,她觉得艾瑞蒂娅很幸运地先死在自己的床上了,她当时脑子里已经有了很明确的计划要杀了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