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马·斯特拉根
Homer Straggen
临时头像.png
个人
别名 夜莺
死亡 死于凯德·米尔克维德
出身
种族 人类
相关角色 安古兰
登场
书目 雨燕之塔
荷马·斯特拉根——猎魔人中文维基

荷马·斯特拉根(Homer Straggen,被人称作“夜莺(Nightingale)”,是南方城市贝尔黑文的帮派头目,凸起的眼睛看上去像青蛙一样。他残忍、大胆、奸诈,同时又是个走运的人,虽然他手下的强盗手段恶毒骇人,但他本人总是能免于法律的惩处。

斯特拉根的名号首次出现于《猎魔人卷六·雨燕之塔》第五章。效力于洛格伊文的威戈佛特兹的半精灵希鲁雇用他的团伙暗杀途经此地的杰洛特。但由于从帮派中逃跑的安古兰里德布鲁尼总督富尔克·阿特威尔德抓获,这一暗杀计划被杰洛特得知。在杰洛特深入敌营并不慎被希鲁所擒后,斯特拉根出现并殴打了同样被擒的安古兰。在杰洛特安古兰即将被处决之际,名为“自由北境”的民间武装冲了出来,与尼弗迦德人和斯特拉根的帮派混战在一起。战斗中,安古兰的匕首没有击中斯特拉根的喉咙,而是划开了他的面颊。安古兰再次攻击时,一颗掉在两人之间的炸弹又救了斯特拉根一命。

随后,斯特拉根率领帮派成员与希鲁一起追杀至陶森特的德鲁伊森林凯德·米尔克维德。抢劫和屠杀没有进行多久,强盗们就被赶来的游侠骑士、操纵树人的德鲁伊和杰洛特等人清缴殆尽。作为对入侵森林者的警告,斯特拉根与希鲁最终被德鲁伊以火刑处死。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差点和夜枭混了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