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维亚.png
莱里亚和利维亚
Lyria and Rivia
信息
纹章
COA Lyria and Rivia.svg
中
政治
政治体制 封建王国
国家元首 国王
国王 雷金纳德
维尔姆一世(第二次尼弗迦德战争期间)
女王 米薇
地理
首都 莱里亚
利维亚(冬季)
主要城镇 莱里亚
利维亚
史卡拉
史帕拉
德拉沃格瑞
文化
主要民族 莱里亚人、利维亚人
主要宗教 梅里泰莉
官方语言 通用语
官方货币 Gulden
题图:莱里亚和利维亚地图

莱里亚和利维亚联合王国Lyria and Rivia)坐落在雅鲁加河北岸,由利维亚莱里亚两个王国合并组成,女王米薇在此统治。王国北边是亚甸,南边是安格林,西边是矮人的故乡玛哈坎山脉。 莱里亚和利维亚王国隔雅鲁加河与尼弗迦德相望,作为最南的北方国家之一,几次尼弗迦德入侵中都是战争的最前线,第二次尼弗迦德战争中东部集团军快速占领了整个王国,籍由女王米薇的不懈努力最终得以收服国家。莱里亚和利维亚也是辛特拉和谈的缔约国之一。

你带领利维亚的四兵守住了桥梁,英勇的无名之地的杰洛特。胜理成章,哈哈。好吧,我要为你的功绩赐你一个封号——利维亚的杰洛特。哈哈。[1]
—— 莱里亚和利维亚女王米薇

历史

第二次尼佛迦德战争时,尼弗迦德人趁着仙尼德岛政变期间,以边境要塞被攻击为理由,跨过雅鲁加河入侵莱里亚。由于尼弗迦德的反应非常迅速且有力,莱里亚城被瞬间攻破,本准备应对围攻的利维亚城,也在尼弗迦德开出支付赎金的条件下的两天后开城投降。米薇女王只能后退至亚甸与亚甸国王德马维组成联军,但军队很快在尼弗迦德的战斗中对败下阵来,米薇无奈放弃莱里亚和利维亚。

战争期间,杰洛特在寻找希瑞的途中经过雅鲁加河,遇到正与尼弗迦德作战的莱里亚和利维亚部队并加入了战斗,之后被随军战斗的女王米薇封为骑士,并赐予称号"利维亚的杰洛特"。

主要城市和省份

Lyrian Heavy Cavalry.jpg

引用及注释

  1. 火之洗礼,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