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维亚.png
莱里亚和利维亚
Lyria and Rivia
信息
其他译名 莱里亚和利维亚
通称 莱里亚和利维亚王国
别称 莱里亚和利维亚王国
纹章
莱里亚和利维亚的纹章
政治
政治体制 封建王国
国家元首 国王
地理
首都 [[利维亚]]
主要城镇
属性“主要城镇”(作为页面类型)与输入值“莱里亚]]利维亚史卡拉[[史帕拉”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莱里亚
利维亚
史卡拉
史帕拉]]
题图:莱里亚和利维亚地图
Lyrian Heavy Cavalry.jpg

莱里亚和利维亚王国(Lyria and Rivia)地处雅鲁加河的北边,由利维亚和莱里亚两块地域组成的王国,女王米薇在此统治。北边是亚甸,南边是安格林,西边是矮人的故乡玛哈坎山脉。

历史

第二次尼佛迦德战争时, 尼弗迦德人趁着仙尼德岛政变期间,以边境要塞被攻击为理由,跨过雅鲁加河入侵莱里亚。由于尼弗迦德的反应非常迅速且有力,莱里亚城被瞬间攻破,本准备应对围攻的利维亚城,也在尼弗迦德开出支付赎金的条件下的两天后开城投降。米薇女王只能后退至亚甸与亚甸国王德马维组成联军,但军队很快在尼弗迦德的战斗中对败下阵来,梅芙只能放弃莱里亚和利维亚。

战争期间,杰洛特在寻找希瑞的途中经过雅鲁加河,遇到正与尼弗迦德作战的莱里亚和利维亚部队并加入了战斗,之后被随军战斗的女王米薇封为骑士,并赐予称号"利维亚的杰洛特"。[1]

主要城市和省份

引用和注释

  1. 利维亚并非杰洛特的故乡,“利维亚的杰洛特”只是他随意取的名字。巧合的在雅录加河之战,帮助莱里亚和利维亚的女王米薇脱险之后被真正赐予“利维亚的”称号。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我很好奇利维亚的人和泰莫里亚的人是有什么世仇吗,在逐恶而来那篇里面提到了维吉玛人十分看不起利维亚人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