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宾娜·葛丽维希格
Sabrina Glevissig
QQ截图20150901175732.png
萨宾娜·葛丽维希格在《巫师2:国王刺客》中
个人
其他译名 莎宾娜·葛雷维席格
通称 萨宾娜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术士
阵营 术士兄弟会
女术士集会所
体貌
发色
登场
书目 蔑视时代
游戏 巫师2:国王刺客
萨宾娜·葛丽维希格——猎魔人中文维基

萨宾娜·葛丽维希格Sabrina Glevissig)是一位来自科德温首都阿德·卡莱的女术士,长期担任亨赛特国王的顾问。萨宾娜·葛丽维希格是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女术士之一,同时也是女术士集会的成员,人称“正宗的科德温荒原之女”。萨宾娜思维敏捷,但是行动比思维更加敏捷,在掌握强力法术的同时却仍有着小女孩的脾气,她性格暴躁易怒,经常打断他人讲话。她总是穿着挑逗意味十足的服饰,以便突出自己的侵略性和鲜活的美貌。萨宾娜和温格堡的叶妮芙总是针锋相对,两个女人一边佯装友好,一边总认为自己是两人中更年轻貌美的那一个。[1]

Tumblr m8lnuq4WPB1qdxux9o1 500.gif

人物传记

在一代游戏《巫师:白狼崛起》官方模组“中立的代价”中,杰洛特会遇到在野外搭了个华丽帐篷的萨宾娜。她自称是在追击一个带有黑日诅咒(Black Sun,根据预言,带有黑日诅咒的女孩将会毁灭世界)的女孩——戴德莉·阿德梅恩,她怀疑这个女孩变成了一只怪物,并且成为人类的重大威胁,为了证实这点,她打算解剖这个女孩的身体,从而查明黑日诅咒的真相。但事实上,她就一直在那个帐篷里,用幻术把那个帐篷装点得富丽堂皇,好符合她自己的高雅品位。更棒的是,为了打发等待的无聊时间,她还带了一名美貌的少年。如果杰洛特打算帮她换换口味的话,她会欣然答应,并为杰洛特增加一张好孩子看不到的卡片。

事实上众人没有料想到萨宾娜和戴德莉·阿德梅恩之间已经演变成了私人恩怨,戴德莉·阿德梅恩公主的怒火已无法控制,她首先挑起了战斗。狩魔猎人们被这鲁莽的行为卷入其中,与王子的佣兵护卫队纠缠在一起。艾斯卡尔被愤怒的戴德莉公主误伤,他的脸被剑纵向划出一道深深的口子。白狼紧随着戴德莉公主进入了女术士的帐篷,他劝说萨宾娜离开,并阻止了戴德莉公主的复仇之心。

这个女人的暴烈脾气和过快做决定的习惯最终给她惹上了麻烦。她在担任亨赛特国王的顾问期间经常对着国王猛拍桌子,打断国王的对话,让国王闭嘴听她把话说完。而亨赛特国王居然也经常忍气吞声地闭嘴听她把话说完了。

然而她的地位无法保护她免于国王的愤怒,终于,她在战场上的仓促决定彻底激怒了亨赛特国王,萨宾娜被处以火刑。临死之前,她用最后的力量诅咒了亨赛特国王和战场,以至于多年后战场上仍有大批亡灵出没。

游戏中

巫师2: 国王刺客

在《巫师2: 国王刺客》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萨宾娜因在战争中使用违禁法术被科德温王亨赛特处死,杰洛特有可能帮助亨赛特解除萨宾娜留下的诅咒。

引用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