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琪亚
Saskia
Saskia gwent standalone cardart.jpg
萨琪亚在昆特牌
个人
通称 萨琪亚
别名 屠龙圣女
出身
种族
文化
相关角色 杰洛特
博尔奇
萨琪亚——猎魔人中文维基

萨琪亚Saskia)本名萨琪亚萨司(Saesenthessis),被称为屠龙的圣女,和任何真正的英雄一样,有许多关于她的非凡故事。他们说她在烈焰中毫发无伤,因此能活过萨宾娜在战士们头上洒下火焰地狱的那场可怕战斗。这女孩也以杀死一头巨龙出名,你很难在一名地方英雄身上找到比这更好的事迹了。有人说她是个贵族孤儿,但人们更愿意相信她是一位亚甸农夫的女儿,从小农场长大的,但她的真实身份实际是一头巨龙。

历史

没有什么比一名适当的领导者更能促使人民起来反抗,特别是像在战场上因奇迹的武勇而闻名的年轻女孩这样的人。从圣女贞德到声名狼籍的法尔嘉,历史上满是带领狂热群众迈向胜利的女性。饶有趣味的是,所有这些女英雄不只具有领导才能,也都美丽出众 , 斜眼、缺牙和满脸痘疤通常都很难唤起民众。让男人愿意随她出生入死的萨琪亚也不例外。她有一头金发,肌肤光滑,浓眉大眼和俏丽的双唇,胸脯饱满而且腰臀浑圆。换句话说,她是叛军的理想偶象。亲爱的读者们,如果给予一个男人形为漂亮女性臀部的适当诱因,他就可能在这刺激下创造奇迹。如果没有这样的屁股领头向前,自由战士们的心思就会转回到收成时刻,他自己的女人和旅店里的半品脱美酒。她的美丽,即使是硬汉伊欧菲斯也为她倾倒。不论外表多么美丽出色,松鼠党通常不为人类女性所动,这使此事显得格外神秘。

萨琪亚在议会中遭毒害而濒临死亡,几乎所有支持她的人全都为了她的健康而祷告,而那些不信仰神只的盟友也不得不希望神迹出现,其中之一的艾哈特女士便是那种当事情变得棘手时会卷起袖子开始施法的人。因此当杰洛特得知魔法物品是治疗屠龙者的配方之一时,便马上想到菲丽芭是理想的商议者。因此他决定前往她的住处攀谈。当杰洛特发现萨琪亚的所有真相后,所有的谜题就全都解开了。事实上,屠龙者本身就是只龙,藉由故事的包装化身为拯救庞塔尔山谷的战士,并以人类外表来隐藏真实身份可能带来的不便。身为高贵龙族的莎琪亚能任意变成任何外型 - 包含人类在内。

萨琪亚在庞塔尔山谷赢得了伟大的胜利,为她的传奇再添一章。她迅速前往洛穆涅,希望能在那里说服其他的北方诸国承认庞塔尔山谷的独立自主。

游戏中

巫师3:狂猎

萨琪亚出现在《昆特牌》中,参见:萨琪亚萨司(昆特牌)

4.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北落师门
3

@Wangyangz38 cos照片要先经过摄影师和模特的允许才能放上来,而且带硕士某空(及其他类似网站)水印的图片是一定不能放的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