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莎娅·德·维瑞斯
Tissaia de Vries
临时头像.png
个人
其他译名 提莎亚·德芙里斯
别名 云雀
死亡 死于仙尼德岛
出身
种族 人类
社会阶级 术士
阵营 术士兄弟会
天赋与技艺协会
相关角色 叶妮芙
登场
书目 蔑视时代
蒂莎娅·德·维瑞斯——猎魔人中文维基

蒂莎娅·德·维瑞斯Tissaia de Vries)是术士协会的一名成员。她是曾经是艾瑞图萨学院(Aretuza)的校长,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观和仪表。

人物介绍

“不要进入这里,”伟大的导师说,没有回头看,“这里是仙尼德岛上的加斯唐宫。带着那些目光短浅的统治者的命令给我滚开,没人邀请过你们这些皇家仆人!”

蒂莎娅将当时年轻的叶妮芙照顾在她的羽翼之下,治愈了叶妮芙的驼背,并且给她整容。

她曾经接受泰莫利亚的国王格伊德玛的邀请,对霍特伯格的三胞胎进行鉴定。

在后来发生的仙尼德岛政变中,蒂莎娅不相信菲丽帕·艾尔哈特术士协会成员们的指控,用特殊的咒语关闭了仙尼德岛的封印魔法,解除了术士协会成员们的反魔法枷锁,随后维格弗兹法兰茜丝卡·芬达贝一道对术士们发动大屠杀,看到真相后的蒂莎娅明白自己造成的惨剧后悲痛欲绝。她帮助特莉丝带着受伤的杰洛特传送逃脱,随后绝望的蒂莎娅用匕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的死标志着术士兄弟会的彻底灭亡。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