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少女
Blue-eyed lass
People Blue Eyes.png
蓝眼少女在《巫师》中
基本信息
其他译名 蓝眼睛
通称 蓝眼睛
种族 人类
势力信息
国籍 泰莫利亚
文化 人类
居住地 维吉玛
体貌特征
发色 金色
瞳色 绿色
涉及作品
游戏 巫师
蓝眼少女——猎魔人中文维基

蓝眼少女Blue-eyed lass)是一名交际花,杰洛特可以在维吉玛最好的妓院夜之女王之家找到她,这里只为有钱有势的人提供服务。

蓝眼少女是从家里跑出来的,为了逃离他控制欲很强的哥哥——烈焰蔷薇骑士团骑士帕特里克·德·维兹。她的哥哥找到杰洛特,想让他把妹妹找回来好和他挑选的人结婚。然而这位姑娘一点都不想回家,她非常喜欢她在夜女王之家的生活。

蓝眼少女喜爱蓝宝石,任何形式的蓝宝石,因为能够衬托出她湛蓝色的眼睛。她的脖子上有一道有趣的伤疤,杰洛特一直在奇怪那到底是怎么留下的。

任务日志

夜女王之家的蓝眼美女在脖子上有一道有趣的伤疤,看上去就像吸血鬼的咬痕……

游戏中

  • 如果杰洛特想跟她过夜的话,一次需要支付500奥伦币。如果跟她讨价还价的话价格会不降反升,第一次750奥伦,第二次1000奥伦。然而价格增加不会让服务项目或者结果发生任何变化。
  • 不过蓝眼少女也接受其他支付方式,比如价值60奥伦的蓝宝石和180奥伦的蓝宝石金戒指,可以在城里的商人处买到。

琐事

  • 她的眼睛在游戏中实际上是绿色的。

图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