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少女
Blue-eyed lass
People Blue Eyes.png
蓝眼少女在《巫师》中
个人
其他译名 蓝眼睛
通称 蓝眼睛
居住地 维吉玛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泰莫利亚
文化 人类
社会阶级 平民
相关角色 帕特里克·德·维兹
夜之女王
杰洛特
体貌
发色 金色
瞳色 绿色
登场
游戏 巫师
蓝眼少女——猎魔人中文维基

蓝眼少女Blue-eyed lass)是一名交际花,杰洛特可以在维吉玛最好的妓院夜之女王之家找到她,这里只为有钱有势的人提供服务。

蓝眼少女是从家里跑出来的,为了逃离他控制欲很强的哥哥——烈焰蔷薇骑士团骑士帕特里克·德·维兹。她的哥哥找到杰洛特,想让他把妹妹找回来好和他挑选的人结婚。然而这位姑娘一点都不想回家,她非常喜欢她在夜女王之家的生活。

蓝眼少女喜爱蓝宝石,任何形式的蓝宝石,因为能够衬托出她湛蓝色的眼睛。她的脖子上有一道有趣的伤疤,杰洛特一直在奇怪那到底是怎么留下的。

任务日志

夜女王之家的蓝眼美女在脖子上有一道有趣的伤疤,看上去就像吸血鬼的咬痕……

游戏中

  • 如果杰洛特想跟她过夜的话,一次需要支付500奥伦币。如果跟她讨价还价的话价格会不降反升,第一次750奥伦,第二次1000奥伦。然而价格增加不会让服务项目或者结果发生任何变化。
  • 不过蓝眼少女也接受其他支付方式,比如价值60奥伦的蓝宝石和180奥伦的蓝宝石金戒指,可以在城里的商人处买到。

琐事

  • 她的眼睛在游戏中实际上是绿色的。

图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