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丝普拉
Vespula
Tw3 Vespula.png
薇丝普拉在《巫师3:狂猎》中
个人
居住地 诺维格瑞
出身
种族 人类
国籍 瑞达尼亚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平民
相关角色 丹德里恩
体貌
发色 金色(小说中)
棕色(游戏中)
瞳色 蓝色
登场
书目 宿命之剑
游戏 巫师3:狂猎
薇丝普拉——猎魔人中文维基
薇丝普拉Vespula)是丹德里恩诺维格瑞短暂喜爱过的众多年轻女孩之一。

人物传记

小说中

在《永恒之火》里,1260年代的某个时候,薇丝普拉和丹德里恩有过一段感情。但是风流成性的游吟诗人在追求其他女孩时被她发现了。愤怒的薇丝普拉一边大骂丹德里恩一边把一切跟他有关的物品全部从她的卧室窗户里扔到大街上,包括他的鲁特琴,不过诗人最后还是设法接住了。

后来,当杰洛特、丹德里恩和丹迪·比伯威特试图在一个诺维格瑞的一个市场中寻找变形怪嘟嘟的时候,薇丝普拉也出现在那里。丹德里恩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帮助大家,于是在一个货摊前开始唱歌表演。绰着一只煎锅的薇丝普拉试图穿过拥挤的人群并用手中的“武器”敲丹德里恩的脑袋,但是诗人和其他人分散开了。

不久之后,薇丝普拉又在这个市场里发现了丹德里恩,她趁着不注意抓住了他,开始用煎锅使劲的砸他。然而这次的“丹德里恩”是嘟嘟变化而来的,在猛击中变形怪逐渐地原形毕露,薇丝普拉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随后她尖叫着逃跑了。

游戏中

1272年在《巫师3:狂猎》中,薇丝普拉是诺维格瑞的一个洗衣妇,丹德里恩靠着甜言蜜语再次打动了她并跟她一起度过了一周左右的时光,期间不断询问有关她给西吉斯蒙德·迪科斯彻所做的洗衣工作,以及其他洗衣妇的事。当薇丝普拉有一天发现丹德里恩和一名金发女子在诺维格瑞港口交谈甚欢时,她再次把他赶出了家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