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才鸡农的故事。

马尔康·贝乐达诞生于鲍克兰北边的一座小村庄。他小时候就对于各种农业活动展现极大兴趣。他会自己种植甜菜和洋葱,但却一下就腻了,因为蔬菜不会动,对活泼的他来说太过无聊。所以他试着养他的朋友,把他们关在一座旧棚子里头,连续一周喂他们干草吃。一开始那些小朋友觉得很好笑,但很快就开始生他的气。最后他们从稻草屋顶爬出了那座棚子。小贝乐达的好动倾向总算派上用场,因为他的朋友们追着他打追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这场冒险教会了他重要的一课:朋友不适合当农场动物。

既然蔬菜不能种、朋友不能养,贝乐达决定专心养动物。他做了个蚂蚁农场。他抓了一大群蚂蚁,把他们放进水桶里,然后把水桶放在窗沿。悲剧发生了,贝乐达忘记那时候正值盛夏,隔天所有蚂蚁就全都被烤焦了。贝乐达把他们全吃下肚,并决定下次要养体型更大的动物。

他养了一头猪,但是却对他产生了情感。他叫他贝蒂,每天都带他去散步。有天晚上他在吃猪脚时,突然发现他在吃的竟然是贝蒂。那对小贝乐达来说是多大的冲击啊!绝望的他甚至还想自杀。但是,数年之后,贝乐达决定再次尝试他最喜欢的务农,并养了几只鸡。鸡群比蔬菜活泼多了、比蚂蚁大多了、而且不如猪聪明。贝乐达马上养出了兴趣。他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扩充农场规模,变成了鸡农界的传奇人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