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连迦尔
Berengar
Berengar 1.png
贝连迦尔《巫师
基本信息
种族 猎魔人
死亡 死于浊水村维吉玛
势力信息
文化 北方领域
阵营 狼学派、火蜥蜴帮
体貌特征
发色 棕色
瞳色 棕色
涉及作品
游戏 巫师、巫师2:国王刺客(仅提及)、巫师3:狂猎(仅提及)
贝连迦尔——猎魔人中文维基

贝连迦尔(Berengar是一名狼学派猎魔人。根据维瑟米尔的说法,在杰洛特来到凯尔·莫罕之前他就已经离开了。他是《巫师》的重要角色。

巫师

经过长时间在维吉玛城外的沼泽中搜索,杰洛特发现了一枚裂开的火蜥蜴帮徽章,此外还有贝连迦尔的一些私人物品,杰洛特认为贝连迦尔肯定死了。但是在第四章中,杰洛特找到了仍然活的很好的贝连迦尔,他就在浊水村外。

贝连迦尔和杰洛特短暂地合作了一段时间,他还告诉杰洛特为什么离开了凯尔·莫罕。他声言他鄙视猎魔人的生活,因为这让他无法做一个正常人。之后在黑燕鸥岛上他要求和杰洛特决斗。

如果杰洛特饶了他,他会作为一个同盟在最终战斗中帮助杰洛特击败阿扎·贾维德

如果杰洛特不得不在决斗中面对贝连迦尔的话,他会获胜并且能在他的尸体上找到一个非常强大的徽章。在最后与阿扎·贾维德的战斗中这个强大的徽章甚至会使这个术士分神。

如果之前贝连迦尔存活的话,他在战斗中很快就会死在阿扎手里,这时候杰洛特是不能在他的尸体上拾取徽章的。

人物日志

维瑟米尔提到曾经有一名猎魔人在我到凯尔·莫罕以前就离开了,他叫贝连迦尔。

有人在郊外见到了贝连迦尔,他说好要杀一个怪物的但是却消失了,难道他害怕面对这个怪物吗?

我发现贝连迦尔正在和火蜥蜴帮打交道,但我不确定他到底是他们的同伙还是敌人

贝连迦尔还是先我一步。他曾在维吉玛待过,在那里受雇于卡尔克斯坦,就像我一样。

猎魔人贝连迦尔死了。

之前有关贝连迦尔的传言是错误的,这个猎魔人正在为火蜥蜴帮效力,教授命令他找到亚汶

我终于在浊水村见到了贝连迦尔,一个痛苦而不友好的流浪者。他记恨所有的猎魔人,很显然我也包括在内。

我和贝连迦尔进行了一场严肃的谈话,现在我对他的经历和动机有了更好的了解。贝连迦尔的态度看上去也有所松动,他决定远离麻烦,寻求和平解决的办法,

贝连迦尔写了一封信,他承认自己是一个懦夫。他和背叛了凯尔·莫罕和火蜥蜴帮合作。和他见面之后我也有所触动,因为贝连迦尔出发去往维吉玛,打算在阿扎·贾维德藏身的火蜥蜴帮实验室里抓住他。

如果杰洛特杀了贝连迦尔:

一场气氛紧张的对话过后,贝连迦尔要求跟我决斗,我不得不杀了他。

如果杰洛特放了贝连迦尔:

这次贝连迦尔跟我合作了。他在我和阿扎·贾维德战斗时提供了帮助。不幸的是,他死了。但是他的牺牲没有白费。

巫师2:国王刺客

贝连迦尔和另外一个猎魔人(很可能是兰伯特)出现在杰洛特在游戏最开始的梦境中。

巫师3:狂猎

支线任务“贝连迦尔的剑”与贝连迦尔有关。利维亚的杰洛特会在凯尔·莫罕找到贝连迦尔的笔记,其中记录了他打造宝剑“托海涅”的事情。如果杰洛特已经拥有这把剑,那么这个任务不会被触发。

图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