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连迦尔
Berengar
Berengar 1.png
贝连迦尔《巫师
个人
死亡 死于浊水村维吉玛
出身
种族 猎魔人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猎魔人
阵营 狼学派
火蜥蜴帮
相关角色 维瑟米尔
体貌
发色 棕色
瞳色 棕色
饰品 猎魔人徽章
登场
游戏 巫师
巫师2:国王刺客(仅提及)
巫师3:狂猎(仅提及)
贝连迦尔——猎魔人中文维基

贝连迦尔(Berengar是一名狼学派猎魔人。根据维瑟米尔的说法,在杰洛特来到凯尔·莫罕之前他就已经离开了。他是《巫师》的重要角色。

巫师

经过长时间在维吉玛城外的沼泽中搜索,杰洛特发现了一枚裂开的火蜥蜴帮徽章,此外还有贝连迦尔的一些私人物品,杰洛特认为贝连迦尔肯定死了。但是在第四章中,杰洛特找到了仍然活的很好的贝连迦尔,他就在浊水村外。

贝连迦尔和杰洛特短暂地合作了一段时间,他还告诉杰洛特为什么离开了凯尔·莫罕。他声言他鄙视猎魔人的生活,因为这让他无法做一个正常人。之后在黑燕鸥岛上他要求和杰洛特决斗。

如果杰洛特饶了他,他会作为一个同盟在最终战斗中帮助杰洛特击败阿扎·贾维德

如果杰洛特不得不在决斗中面对贝连迦尔的话,他会获胜并且能在他的尸体上找到一个非常强大的徽章。在最后与阿扎·贾维德的战斗中这个强大的徽章甚至会使这个术士分神。

如果之前贝连迦尔存活的话,他在战斗中很快就会死在阿扎手里,这时候杰洛特是不能在他的尸体上拾取徽章的。

人物日志

维瑟米尔提到曾经有一名猎魔人在我到凯尔·莫罕以前就离开了,他叫贝连迦尔。

有人在郊外见到了贝连迦尔,他说好要杀一个怪物的但是却消失了,难道他害怕面对这个怪物吗?

我发现贝连迦尔正在和火蜥蜴帮打交道,但我不确定他到底是他们的同伙还是敌人

贝连迦尔还是先我一步。他曾在维吉玛待过,在那里受雇于卡尔克斯坦,就像我一样。

猎魔人贝连迦尔死了。

之前有关贝连迦尔的传言是错误的,这个猎魔人正在为火蜥蜴帮效力,教授命令他找到亚汶

我终于在浊水村见到了贝连迦尔,一个痛苦而不友好的流浪者。他记恨所有的猎魔人,很显然我也包括在内。

我和贝连迦尔进行了一场严肃的谈话,现在我对他的经历和动机有了更好的了解。贝连迦尔的态度看上去也有所松动,他决定远离麻烦,寻求和平解决的办法,

贝连迦尔写了一封信,他承认自己是一个懦夫。他和背叛了凯尔·莫罕和火蜥蜴帮合作。和他见面之后我也有所触动,因为贝连迦尔出发去往维吉玛,打算在阿扎·贾维德藏身的火蜥蜴帮实验室里抓住他。

如果杰洛特杀了贝连迦尔:

一场气氛紧张的对话过后,贝连迦尔要求跟我决斗,我不得不杀了他。

如果杰洛特放了贝连迦尔:

这次贝连迦尔跟我合作了。他在我和阿扎·贾维德战斗时提供了帮助。不幸的是,他死了。但是他的牺牲没有白费。

巫师2:国王刺客

贝连迦尔和另外一个猎魔人(很可能是兰伯特)出现在杰洛特在游戏最开始的梦境中。

巫师3:狂猎

支线任务“贝连迦尔的剑”与贝连迦尔有关。利维亚的杰洛特会在凯尔·莫罕找到贝连迦尔的笔记,其中记录了他打造宝剑“托海涅”的事情。如果杰洛特已经拥有这把剑,那么这个任务不会被触发。

图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