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连迦尔
Berengar
Berengar 1.png
贝连迦尔《巫师
基本信息
种族 猎魔人
死亡 死于浊水村维吉玛(依玩家选择)
势力信息
文化 北方领域
阵营

狼学派

火蜥蜴帮
体貌特征
发色 棕色
瞳色 棕色
涉及作品
游戏

巫师 巫师2:国王刺客(仅提及) 巫师3:狂猎(仅提及)

巫师之昆特牌
贝连迦尔——猎魔人中文维基

贝连迦尔(Berengar是一名狼学派猎魔人。根据维瑟米尔的说法,在杰洛特来到凯尔·莫罕之前他就已经离开了。

因剑而生,因剑而死。
—— 贝连迦尔

人物生平

很多猎魔人憎恶自己的身份,贝连迦尔也是其中之一。贝连迦尔渴望像正常人一样娶妻生子交友,但猎魔人夺走了这些可能性,他也厌恶了世人的敌意,这样他选择离开了凯尔·莫罕,这个他作为狼学派一员的老家。1270年失忆的杰洛特被带回凯尔·莫罕时贝连迦尔已不再那里。

贝连迦尔离开凯尔·莫罕后和火蜥蜴帮达成了某种合作,贝连迦尔称同火蜥蜴帮的合作就像成为猎魔人一样——他没有选择,火蜥蜴帮开出了优渥的报酬,同时也以武力威胁。贝连迦尔向火蜥蜴帮透露了秘方,参与了实验,凯尔·莫罕的位置也被他托出,这导致了火蜥蜴帮进攻凯尔·莫罕抢夺走猎魔人突变的配方,此次袭击后杰洛特前往了泰莫利亚寻找贝连迦尔。

合作后贝连迦尔逃离了火蜥蜴帮,但在维吉玛郊外解决魔兽时又被火蜥蜴帮找到。贝连迦尔又一次设法逃脱了,之后他为卡尔克斯坦工作,寻找进入维吉玛外沼泽里的塔楼的方法。不幸的是火蜥蜴帮第三次找到了贝连迦尔,这次火蜥蜴帮没有第二次那么和善,贝连迦尔为了报名答应为他们寻找亚汶

杰洛特找到贝连迦尔的时候,他正致力于让浊水村的人类和半鱼人和平共处。杰洛特的到来让贝连迦尔有机会坦白自己的作为,他希望杰洛特对他的行为愤怒,要求与杰洛特决斗。

决斗遭拒绝的贝连迦尔失落离开,同时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再畏惧火蜥蜴帮的贝连迦尔在战斗中前去帮助杰洛特对抗阿扎·贾维德

巫师

贝连迦尔是巫师中的重要角色。

经过长时间在维吉玛城外的沼泽中搜索,杰洛特发现了一枚裂开的火蜥蜴帮徽章,此外还有贝连迦尔的一些私人物品,杰洛特认为贝连迦尔肯定死了。但是在第四章中,杰洛特找到了仍然活的很好的贝连迦尔,他就在浊水村外。

贝连迦尔和杰洛特短暂地合作了一段时间,他还告诉杰洛特为什么离开了凯尔·莫罕。他声言他鄙视猎魔人的生活,因为这让他无法做一个正常人。贝连迦尔会向杰洛特提供传奇猎魔人乌鸦的情报。之后在黑燕鸥岛上他要求和杰洛特决斗。

如果杰洛特饶了他,他会作为一个同盟在最终战斗中帮助杰洛特击败阿扎·贾维德。

如果杰洛特不得不在决斗中面对贝连迦尔的话,他会获胜并且能在他的尸体上找到一个非常强大的徽章。在最后与阿扎·贾维德的战斗中这个强大的徽章甚至会使这个术士分神。

如果之前贝连迦尔存活的话,他在战斗中很快就会死在阿扎手里,这时候杰洛特是不能在他的尸体上拾取徽章的。

事实上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避免贝连迦尔的死亡,然而不会与他有更多剧情,日志中依旧会记录他的死亡。

人物日志

维瑟米尔提到曾经有一名猎魔人在我到凯尔·莫罕以前就离开了,他叫贝连迦尔。

有人在郊外见到了贝连迦尔,他说好要杀一个怪物的但是却消失了,难道他害怕面对这个怪物吗?

我发现贝连迦尔正在和火蜥蜴帮打交道,但我不确定他到底是他们的同伙还是敌人

贝连迦尔还是先我一步。他曾在维吉玛待过,在那里受雇于卡尔克斯坦,就像我一样。

猎魔人贝连迦尔死了。

之前有关贝连迦尔的传言是错误的,这个猎魔人正在为火蜥蜴帮效力,教授命令他找到亚汶

我终于在浊水村见到了贝连迦尔,一个痛苦而不友好的流浪者。他记恨所有的猎魔人,很显然我也包括在内。

我和贝连迦尔进行了一场严肃的谈话,现在我对他的经历和动机有了更好的了解。贝连迦尔的态度看上去也有所松动,他决定远离麻烦,寻求和平解决的办法,

贝连迦尔写了一封信,他承认自己是一个懦夫。他背叛了凯尔·莫罕和火蜥蜴帮合作。和他见面之后我也有所触动,因为贝连迦尔出发去往维吉玛,打算在阿扎·贾维德藏身的火蜥蜴帮实验室里抓住他。

如果杰洛特杀了贝连迦尔:

一场气氛紧张的对话过后,贝连迦尔要求跟我决斗,我不得不杀了他。

如果杰洛特放了贝连迦尔:

这次贝连迦尔跟我合作了。他在我和阿扎·贾维德战斗时提供了帮助。不幸的是,他死了。但是他的牺牲没有白费。

巫师2:国王刺客

贝连迦尔和另外一个猎魔人(很可能是兰伯特)出现在杰洛特在游戏最开始的梦境中。

巫师3:狂猎

支线任务“贝连迦尔的剑”与贝连迦尔有关。利维亚的杰洛特会在凯尔·莫罕找到贝连迦尔的笔记,其中记录了他打造宝剑“托海涅”的事情。如果杰洛特已经拥有这把剑,那么这个任务不会被触发。

巫师之昆特牌

在扩展猎魔人之道中,贝连迦尔作为中立的一张紫色金卡被加入到游戏中,卡画即描绘了他调停半鱼人与人类的争端。Gwent Berengar.jpg

图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