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德·卡拉丁
Bertram Tauler/Jad Karadin
Tw3 jad karadin.jpg
巫师3:狂猎》中的卡拉丁
个人
居住地 诺维格瑞
死亡 死于诺维格瑞(根据结局选择)
出身
种族 猎魔人
社会阶级 猎魔人
阵营 猫学派
相关角色 兰伯特
杰洛特
艾登
体貌
发色 棕色
瞳色 琥珀色
饰品 猎魔人徽章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贾德·卡拉丁——猎魔人中文维基

贾德·卡拉丁Jad Karadin)是一名退休的猫学派猎魔人。他曾经是一个刺客小队的头目,手下成员包括瑟莱斯、哈蒙德、隆德和维埃纳。如今他放弃了以前猎魔人的身份和杀人的买卖,化名为罗兰德·崔格在诺维格瑞经商并变得十分富有,目前和他妻子以及两个收养的孩子生活在诺维格瑞。他还是一个慈善家,赞助学校和乞丐收容所。

大家都说狩魔猎人肯定不会安详地死在自己的床上,我想打破传言。
—— 贾德·卡拉丁

人物传记

在诺维格瑞的码头附近,杰洛特碰见了以前的老战友兰伯特。让杰洛特吃惊的是,他们两人都在追寻的血魔并不是兰伯特来到诺维格瑞的主要原因。兰伯特最好的朋友——猫学派的猎魔人艾登被贾德·卡拉丁和他的刺客小队杀死了,他来诺维格瑞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他报仇。杰洛特决定帮兰伯特的忙,于是两人踏上复仇之路。

通过寻找卡拉丁小队以前的成员,他们逐渐摸清了他的住址。卡拉丁现在过着富裕的生活,和诺维格瑞最高贵的名流几乎没有两样。卡拉丁十分欢迎杰洛特和兰伯特进入他的家,他说他已经放弃了杀手的人生,成了完全不一样的人,还向他们介绍妻子蕾提蒂雅与两个收养的孩子。在与两人谈话时,卡拉丁十分努力想达成不可能任务:说服训练精良,想置他于死地的杀手饶他一命。卡拉丁从他自己的角度讲述了艾登的事:他们一伙人只是被雇佣去讨债的,因为艾登收了钱却没有完成委托,结果他们起了冲突,艾登首先攻击了他们,维埃纳则意外用箭射死了他。卡拉丁对此感到后悔并强调他们开始并无意杀艾登。

现在杰洛特必须决定帮助兰伯特完成他的复仇还是阻止他并饶恕卡拉丁。如果杰洛特支持兰伯特的行动,一场猎魔人之间的战斗之后卡拉丁的末日到来。如果杰洛特认为兰伯特只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他可以阻止他,并解释说卡拉丁不应该落得个冷血谋杀的下场。兰伯特对此感到非常生气,并说道“我这辈子说不定都不会原谅你这句话了”。

当然,杰洛特也可以在一开始就不接受兰伯特关于寻找卡拉丁的邀请,那么贾德·卡拉丁的行踪将永远成谜。

琐事

  • 在波兰语版的《巫师3:狂猎》中,贾德·卡拉丁(Jad Karadin)的名字是Bertram Tauler(贝尔特拉姆·陶勒),这是为向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的小说《疯人塔》三部曲中的角色Berengar Tauler(贝伦加·陶勒)致敬。
  • 杰洛特在“循线追查”任务中杀死他的前小队成员哈蒙德后可以在他尸体上找到一封贾德·卡拉丁的信,上面表明他跟仍在做海盗的哈蒙德断绝来往。

引用和注释

内容来自《巫师3:狂猎》中的任务“循线追查”。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三只寒鸦有些内容没必要改哦

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