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特拉大屠杀(Slaughter of Cintra)发生在第一次尼弗迦德-北境战争时期,是一场令所有北方人都切齿的大屠杀,而尼弗迦德人却轻描淡写的称之为“辛特拉战役”大捷。该城守卫者的壮烈成仁,尤其是辛特拉母狮卡兰瑟女王之死,在许多歌曲与故事中传颂不止。直到最近,北方王国的军队喊的还是“记得辛特拉!”

QQ截图20150908122814.png

介绍

玛那达之战后,辛特拉主力部队几乎被全歼。之后尼弗迦德军队开入辛特拉城将其占领,骑兵队成群结伴地奔驰过鲜血遍地的庭园。他们谁也不看,什么问题也不问,因为他们很清楚自己的目的地与行动的原因。他们要杀死老皇后,俘虏辛特拉公主。至于之后要怎么处置她,这就没人敢说了。尼弗迦德占领城市之时深受重伤的王后卡兰瑟和残余部队、贵族们撤退进城堡,他们有石墙和魔法封印的大门保护,但是他们全都很清楚,在尼弗迦德军队的强力攻击和魔法援助之下,绝对撑不了多久。四天的抵抗之后,尼弗迦德军队攻破城堡。城堡内的大批女性杀死自己的孩子,男性杀掉女性之后自杀,卡兰瑟最后自己从城堡的塔楼跃下自尽。而她的孙女——辛特拉的公主希瑞下落不明,一些人说希瑞在城堡中已被卡兰瑟亲手杀死,事实上她被尼弗迦德的骑士卡西尔救出。之后辛特拉城内大批居民被屠杀,主城尽毁。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