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曼吉
Caleb Menge
Tw3 journal caleb menge.png
迦勒·曼吉—巫师3:狂猎
个人
名号 迦勒·曼吉
出身
种族 人类
文化 北方领域
阵营 诺维格瑞
相关角色 阿尔方斯·威利
体貌
瞳色 蓝色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迦勒·曼吉——猎魔人中文维基

迦勒·曼吉Caleb Menge)是诺维格瑞神殿守卫的头子,在查佩拉暴露并被他处死后,曼吉加大了城内神殿守卫迫害魔法使用者的力度。

简介

那个年代,诺维格瑞的空气充斥着迫害的气息,更有几百根火刑柱的浓烟。这样严峻的气氛,成了许多残忍屠夫的乐园。杜撰的阴谋、大规模逮捕行动,以及以集体处死为结局的公开审判,都是这些人的乐趣。迦勒·曼吉是永恒之火教会神殿守卫的头子,既狂热又有野心,就是一个懂得利用这个时势的人。他最得意的一刻,就是揭露他的上司查佩拉是变形怪冒充。杰洛特第一次见到曼吉,是看到他在诺维格瑞的中央广场点燃查佩拉的火刑柱,看到这一幕他心中绝对不怀疑,“狂热的狗娘养的”这个词用在曼吉身上实在太客气了。

杰洛特得知迦勒·曼吉可能和丹德里恩、希里的失踪有关,想向其“询问”。但曼吉的疑心病很重,只要离开他戒备森严的居所,一定会带着一群全副武装的守卫。于是,决定冒险渗入曼吉的办公室─这是他们亲自见到曼吉的唯一希望。特莉丝向猎魔人提了个计划,打算让自己接近迦勒·曼吉,她的计划风险太高,还会让自己深陷危险。不过,女术士知道希里说不定命悬一线,于是毫不犹豫下了决定。

阻止特莉丝的计划

迦勒·曼吉上了杰洛特的当,被彻彻底底的骗了,不过最后解决他的是特莉丝。她受到严刑拷打,于是在盛怒之下一刀插进了他的喉咙,让曼吉罪有应得。幸好,杰洛特早就把他要的情报从曼吉嘴里逼问出来了。他得知在下丹德里恩被关在神殿岛上的地牢里,等着被送到奥森弗特,以演出最后一场赚人热泪的大戏─当众处刑。

阻止特莉丝的计划

狩魔猎人性格强烈,可惜却没耐性、行事也不细心。所以杰洛特并没有跟着计划走,反而决定照自己的办法行事,见到一个女巫猎人就斩一个,甚至还在迦勒·曼吉吐出情报之前就杀了他。幸好他没有空手而归。他在曼吉的文件当中找到了指示,可能有机会找到指挥神殿守卫的神秘人物。说不定这位显赫的幕后黑手知道丹德里恩的下落。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