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之昆特牌》中的迪魔金镣铐
法师的胳膊被扭曲并绑在身后。那个瑞达尼亚人使劲的摇晃了囚犯一下。特拉诺瓦大叫起来,打了一个趔趄向后倾倒,向前弯腰。然后开始干呕并呻吟起来。这很显然是他的镣铐所致。

迪魔金(Dimeritium),又被译作阻魔金、反魔法金属,是一种特殊的金属,它可以压制魔法能量。洛格伊文的威戈佛特兹阿尔托·特拉诺瓦和其他术士兄弟会的成员曾在仙尼德岛法师集会期间菲丽芭·艾哈特西吉斯蒙德·迪科斯撤指控犯有叛国罪,并被套上了迪魔金镣铐。据说被迪魔金铐住会对法师的身体产生非常不舒服的副作用。

世界上四分之三的迪魔金产自科维尔和波维斯

游戏中

巫师

名词解释——迪魔金

迪魔金是一种非常稀有和珍贵的金属,有着非常有趣的性质。它能够抑制魔法能量的转换。蓝色的铁-迪魔金合金用来制造手铐和项圈。带上这些枷锁的人无法施放任何法术和使用任何魔法。然而一些已知的事例表明,特别强大的术士能够设法战胜迪魔金产生的护盾。

巫师3:狂猎

迪魔金在游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它能够制造高级的护甲和武器,虽然很难找到这种金属,但不是不可能。其中的一个来源是女巫猎人杰洛特可以在一些任务中杀死他们并从尸体上拾取迪魔金镣铐,交给铁匠拆解从而获得原料。随着法师迫害运动的扩大,能够制服法师并让他们束手就擒的迪魔金也被大量使用。此外,用迪魔金还可以制造反魔法炸弹来解除和破坏敌人的法术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杰洛特处于爆炸范围内,他的法印效果也会被解除,让他和敌人同样处于脆弱状态。

巫师之昆特牌

阻魔金镣铐 是中立阵营的一张铜卡。

琐事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