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利安·威利二世
Cyprian Wiley/Cyprian Wiley
Tw3 journal whoresonjr.png
个人
名号 霍桑二世
出身
种族 人类
家族 威利家族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贵族
阵营 诺维格瑞
相关角色 阿尔方斯·威利
体貌
发色 暗金
瞳色 蓝色
登场
游戏 巫师3:狂猎
霍桑二世——猎魔人中文维基

诺维格瑞四巨头之一的塞浦利安·威利二世,是诺维格瑞最危险的罪犯之一。在杀死他父亲后,他继承了父亲的赌场、格斗场与妓院—还有父亲的虐待狂、残忍与无耻,随便继承了他父亲的绰号。所以“霍桑”(意指狗娘养的)这个绰号,可以说是这个黑帮家族的传家宝。

简介

虽然赌博是霍桑二世主要的财源,他也掌控城内最大的赌场。但明面上他和这些东西没什么关系,他在暗地里操控着一切,当然,塞浦利安也有着他父亲阿尔方斯·威利的野心。所以,他打破了诺维伽德黑帮之间不成文的规矩,试图杀死其他三个黑帮老大。霍桑敢这么猖狂是有原因的:他的行动通通是受到拉多维德国王的指使。拉多维德计划让霍桑挑起诺维伽德的黑帮战争,随后的混乱就能让他更容易攻下这座城市。在搜查塞浦利安的犯罪基地时,杰洛特发现“狗娘养的”还说得太客气了—这个以杀死囚禁妇女为乐的家伙,需要更难听的绰号。他一向以残暴闻名,嘟嘟冒犯了这个诺维格瑞最残忍的黑帮老大。变形怪保住小命、只失去一只眼睛,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

如果杰洛特杀了他

命运就像诺维格瑞的妓女,有时候还可以多占到点便宜。杰洛特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霍桑,而且还在途中发现,他要找的人是个大人渣。因为霍桑的关系,丹德里恩被关入狱,嘟嘟受到严刑拷打。除了勒索、强占、谋杀与虐待之外,霍桑的罪行还包括试图伤害希里。最后一条罪让杰洛特格外火大,所以杰洛特一问到了想要的资讯,便一眼也不眨地把他给杀了。杰洛特完成了自己的目的,还为这世界又铲除了一个大人渣,于是他继续追踪新线索。

如果杰洛特不杀他

虽然杀死霍桑算是人人称快,但杰洛特还是决定不杀霍桑。在拉多维德收回对霍桑的保护后,他的宿敌就能自由的展开复仇,霍桑的黑帮生涯注定要结束。霍桑的下场的确比死亡还惨。他被保护者与手下遗弃,失去了所有财产以及曾经有过的敬重,落到了诺维格瑞的黑帮世界最底层。

杰洛特决定陪希里一同踏上这趟怀旧之旅,她的第一个目标就是霍桑二世。两人最后总算在比兹区的水沟里找到他。看到他的可怜模样,希里就一点儿也不想报仇了。霍桑变成了个行尸走肉,孤单、丢脸又满腔愤怒,跟以前的四巨头、诺维格瑞大魔头霍桑二世相比简直判若两人。希里决定这是对他最严厉的惩罚,于是就此离去。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