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西·拉·瓦雷第
Boussy La Valette
Tw2 journal Boussy.png
鲍尔西·拉·瓦雷第在《巫师2:国王刺客》中
个人
其他译名 布西·拉·瓦雷第
头衔 男爵
居住地 泰莫利亚
出身
种族 人类
家族 拉·瓦雷第家族
国籍 泰莫利亚
文化 北方领域
社会阶级 贵族
相关角色 老拉·瓦雷第男爵
露意莎·拉·瓦雷第
弗尔泰斯特
阿奈丝·拉·瓦雷第
亚里安·拉·瓦雷第
雅妲
杰洛特
体貌
发色 金色
瞳色 黑色
登场
游戏 巫师2:国王刺客
鲍尔西·拉·瓦雷第——猎魔人中文维基
鲍尔西·拉·瓦雷第Boussy La Valette)是玛丽·露意莎·拉·瓦雷第夫人的儿子,阿奈丝·拉·瓦雷第的弟弟,他的父亲是到底谁不能完全确定,官方的正式说法是老男爵拉·瓦雷第,但是很多传言都坚称他是泰莫利亚国王弗尔泰斯特的儿子。如果这是真实的话,他和他的姐姐都会成为泰莫利亚王位继承者的候选人。

介绍

在《巫师2:国王刺客》序章中,终于攻下拉·瓦雷第城堡的弗尔泰斯特国王在塔楼顶上满心欢喜地和阿奈丝鲍尔西姐弟俩团聚,他怕保护安全的杰洛特吓到孩子们所以让他站在一旁。鲍尔西并不是很接受弗尔泰斯特为他的父亲,不过最后还是胆怯地向他走了过来。之前一直陪孩子们玩的“盲人僧侣”支走姐弟俩以后露出了真面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割开了国王喉咙并迅速逃离现场,慢了一步的杰洛特试图追赶他,却被随后闻声赶来的卫兵当做行刺者逮捕了。

在《巫师2:国王刺客》第二章中,如果杰洛特选择帮助弗农·罗契,他就会得知在绑架两兄妹的过程中,鲍尔西意外身亡[1],阿奈丝变成了唯一的王位继承人。

任务日志

虽然还是个小家伙,但是鲍尔西已经展现出骄傲的一面和典型的拉·瓦雷第家族的固执,这显然是受到他的生父——弗尔泰斯特国王的影响。

就在杰洛特在庞塔尔河上航行的同时,鲍尔西被他随行的护卫队送往洛穆涅,然而这个小男孩根本没有抵达那里。杰洛特从拉多维德国王那里听到的传言确实为真。邪恶的意念催生了一系列不幸的巧合。简而言之,鲍尔西死了。 这个男孩悲惨地死去了,但是这个事件的后果是明确的:拉·瓦雷第男爵夫人和弗尔泰斯特国王的两个非婚生子女中只有阿奈丝幸存了下来,这样她成为唯一的、但非常有争议性的泰莫利亚王位继承人。

琐事

在小说《精灵之血》中,弗尔泰斯特国王和他的情妇玛丽·露易莎仅被提及,但并没有说过他俩有孩子。孩子的名字仅在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的官方网站上提及。

图集

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